曾辉深入浉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双暂停”落实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深入浉河区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双暂停”落实情况。


曾辉先后来到浉河区游河乡祝佛寺、老城办事处南关基督教堂、南关清真寺、大桥社区,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双暂停”落实情况。

曾辉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浉河区疫情防控和民族宗教工作,强调要把宗教活动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双暂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既要做到立行立停,又要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常住人员管理,全力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大局。

曾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民族宗教工作。一是认识上再提升。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是全局性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细抓好。二是措施上再扎实。坚持问题导向,兜住风险底线,讲究方式方法,确保上级各项要求在信阳统一战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三是效果上再确保。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县乡村三级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充分发挥乡村“两员”作用,强化属地管理,特别是要扎实做好当前民族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