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1-02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张弓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梁险峰,省中华职教社秘书长牛爱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出席会议。

张弓代表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职教社工作的政治方向;立足职责定位,提升建言献策水平;打造品牌活动,夯实服务社会成效;发挥特色优势,深化交流合作;加强自身建设,奠定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础,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梁险峰指出,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既是推动信阳市职业教育发展的有力抓手,也是开展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力量。希望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发挥优势勇担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做出新成绩;固本培元强根基,在强化自身能力上实现新提升,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辉表示,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成立是全市统一战线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更加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为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贡献。希望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中心大局,扛牢发展责任担当;要夯实工作基础,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继续团结奋斗,更好服务社会,谱写信阳职业教育事业新篇章。

会上,张弓、曾辉共同为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揭牌,牛爱平宣读中华职业教育社贺信。

大会选举贾作平为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主任,杜光武、李峰、饶伟宏、杨尚儒、刘维振、倪雪峰为信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副主任;任命余梦为信阳市中华职教社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