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信阳市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厉天军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论自信,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提高思想觉悟,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自觉维护市委权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确保统战系统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贡献力量,认真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三是增强责任压力,切实把统战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统战业务提质增效作为首要目标,把统战系统的和谐稳定作为永久的努力方向。

来源: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