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浉河区金牛产业集聚区、浉河港镇,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茶生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副部长江开勇、吴永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得生,市金融局副局长宋昊,浉河区委副书记谷光亚陪同调研。

王新会首先来到谷麦光电科技园和汉华科技智能光电有限公司。谷麦光电科技园项目于2016年12月落户金牛物流产业集聚区,主营移动信息与移动显示光源产品。在生产车间,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王新会强调,要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有力保障;企业要抓住机遇,加快生产,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早日实现生产经营目标。

在浉河港镇夏家冲村茶园,王新会仔细查看茶叶长势,详细询问春茶采摘用工、销售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王新会强调,要全力保障春茶生产工作,及时解决困难问题,积极拓宽销售渠道,推进春茶生产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确保春茶增产增收。王新会走进嘉木饮茶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茶叶生产加工情况,叮嘱辖区有关负责同志要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要加大生产规模,提高产品质量,强化安全管理,促进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