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积极参加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中共信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全市41个合唱队依次登台,开展了激烈的角逐。市委统战部组织系统78名同志联合组成合唱队共同参赛。

    本次合唱比赛通过群众性合唱比赛的形式,回顾党领导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展示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唱响讴歌共产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激励干部群众勇于担当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续书写新的辉煌,营造全市上下共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在比赛现场,市委统战部合唱队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副部长江开勇、吴永阳带队,深情演唱了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将每一个在不同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平凡工作者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化作动听的旋律,赢得热烈的掌声,获得二等奖。并做为优秀队伍代表在9月23日晚,向全市人民做了汇报展演。

    合唱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合唱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统一战线凝聚力、战斗力,更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斗志,营造了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集体氛围。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