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信阳站)开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深化香港特别行政区与河南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文化、经济社会发展,11月7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办的“香港面面观摄影图片展”(信阳站)在信阳博物馆开展。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冯浩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港澳事务处处长陈琪珊,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吴永阳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图片展展出的180张图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香港回归20多年来在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政策下,香港特区焕发的迷人光彩和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再现了豫港两地交流联谊的生动场景。

    曹新博表示,此次图片展为我们近距离观察香港的风土人情和发展变化、学习香港经济社会发展经验、扩大信阳对外开放提供了一次宝贵机会。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学习,最大程度地发挥活动的社会效益,增进信阳市民对香港特区的了解和彼此的情谊,并期待着能够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开展更多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