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选举成立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洁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湛诚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及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吴永阳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优势,为促进信阳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弘扬新风正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党支部风清气正,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为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