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汇报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上午,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工作汇报推进会,听取统战系统各单位2019年1月至7月份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民盟信阳市委、民建信阳市委、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农工党信阳市委、民进信阳市委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1月至7月份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厉天军指出,市直统战系统各部门勇于作为、开拓进取,各领域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取得了优异成绩。下一步,要查找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提升,工作标准上要有提升,工作措施上要有提升,按照高标准要求,争创一流业绩。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增强工作服务意识,积极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