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6月2日,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态发言,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递交了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递交了加强政治建设主体责任书和廉洁从政个人承诺书。

         王新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新会强调,要把稳方向舵,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深刻把握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规律;要贯穿主基调,以严的要求大力加强政治建设,以严的标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以严的态势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以严的举措服务中心大局;要种好责任田,坚守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敢于较真碰硬,强化责任追究;要敲响警示钟,强化思想教育,用好以案促改,健全体制机制,为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