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企业参与扶贫扶智工作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按照“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脱贫攻坚助学活动”方案安排,8月1日下午,潢川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企业参与扶贫扶智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县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及担任市、县政协委员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振萍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走访今年拟受资助学生及往年受资助学生的宣传片。团县委书记卢静静宣读了“扶贫扶智”倡议书。浩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胜利园林有限公司、河南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企业的贡献。

    郭振萍对企业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此次活动正值我县脱贫攻坚验收之际,要把这件惠及全县贫困学子的好事办的更好,展示潢川企业形象,展现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成效。二要进一步细致工作。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要广泛宣传,密切配合,积极募集善款,整合使用,同时统计好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做到不漏一人。三要进一步发扬大爱潢川传统。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发扬致富思源、以利兼顾、积极回报社会的传统,通过助学活动在全社会弘扬扶危济困、互助进步的传统美德,展示潢川企业形象,形成全县上下共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良好局面。她强调,本次活动所有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我县贫困学子,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捐赠活动坚持是自愿原则,不搞摊派,以奉献爱心为主,多少不限。本次助学活动要大张旗鼓的进行表彰,让爱心企业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增强爱心企业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李成强在会上宣读并讲解了“扶贫扶智--潢川县2018年脱贫攻坚助学活动”方案,并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