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开展转业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发扬拥军爱军光荣传统,引导发挥退役军人工作积极性,8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赴浉河区柳林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转业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副部长吴永阳、原台办副主任袁中海、副处级调研员崔信生,浉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运君以及统战部机关全体转业退役军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位于柳林乡的中原突围纪念地、柳林乡革命纪念馆和豫南第一农村党支部旧址,认真学习了许多革命烈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大家深深地被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所打动、所鼓舞、所震撼。

厉天军向部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在统一战线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退役军人们畅谈了自己从军的经历,追忆军旅生活,谈感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部队的优良传统保持下去,做到退伍不褪色,为统战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和信任。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