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12月18日,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福平率郑州市统一战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志强,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郑州市委主委李新有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罗山县何家冲村,参观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何家冲学院,聆听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的历史故事;到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旧址,考察了羚锐制药公司等地。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介绍、看展览等方式详细了解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斗争历史,以及红色展馆建设、红色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团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大别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信阳市在传承红色文化和发展红色旅游方面做得有声有色,值得郑州市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