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营经济联席会议调研组到信阳市调研民营经济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3日至4日,按照省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工作安排,省工商联副主席周新萍一行到我市就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 ”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淮滨县城市会客厅、淮滨县纺织创业孵化园、淮滨县嘉兴纺织产业园、淮滨县顺发羊毛衫产业园、淮滨县中西部纺织交易中心、平桥产业集聚区招商中心、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河南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周新萍指出,企业发展要聚焦主业,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把企业品牌做大做强。


在听取了我市以及平桥区、淮滨县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后,周新萍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认真倾听企业家诉求,用好民营企业诉求响应平台;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做好培训服务平台,不断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