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调研组到信阳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一行到信阳市息县、罗山县、淮滨县调研考察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教育扶贫项目实施情况。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息县思源实验学校、淮滨县思源实验学校、罗山县思源佑华实验班,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到学校食堂、宿舍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杨士海指出,近年来,民建河南省委在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下,在医疗卫生事业、教育扶贫事业等方面获得爱心捐款2000余万元,开办思源教育移民班26个,支助经济困难家庭孩子就学1300余名。这是河南民建各级组织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民建会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希望学子们珍惜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希望老师们精心施教,严格要求,帮助学子们提高成绩,关注学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帮助学子们实现人生梦想。

    调研后,民建河南省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信阳征求意见座谈会,详细了解民建信阳市委组织建设情况,听取对民建工作意见建议。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