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28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还就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抓结合,在深入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抓融入,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自身优势;要抓落实,在盘点全年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