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曹君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机关、市侨联、市工商联及各民主党派机关的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接受洗礼开场,中共潢川县委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作宣讲报告,以真实感人的事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曹新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我们党发展壮大历史上深刻理解把握,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上深刻理解把握,从统一战线担负的使命任务上深刻理解把握。要对标任务要求,着力彰显统战特色,抓实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牢调查研究这个基本途径,抓牢检视整改这个关键。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形式载体,倡树良好作风,形成长效机制,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

        曹君对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