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剖析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负责人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和《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厉天军表示,对照检视要深入,要对照党章党规,切实查找在工作、学习、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要具体,整改要认真细致;学习要贯彻始终,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