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近日,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一行到我市,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快速应答机制及联防联控机制建设情况展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周保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陪同调研。

柳锋波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实地考察,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谈,详细了解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机制、疫情防控体制等情况。
座谈会上,柳锋波对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建立长效联防联控体制,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奋力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
周保林指出,此次调研有助于促进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和应急体系的完善,要认真总结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上好的经验做法,坚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精准施策、有序防控,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