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信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交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工作经验,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心、走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出席。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分别交流了前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市各民主党派通过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专题宣讲、组织各类特色活动等形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曹新博指出,各民主党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良好,推进有序,取得了实效。下一步要筑牢忠诚之魂,在政治方向上与党同心;强化使命担当,在践行新时代新要求上用心用情;发挥自身优势,在履职尽责上尽心尽力;加强自身建设,在提升“五种能力”上狠下功夫,为全市发展大局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不断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 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