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全市产业项目观摩团赴信阳高新区等地观摩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8-08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带领全市2019年产业项目观摩团成员,赴信阳高新区、南湾湖风景区、鸡公山管理区继续实地观摩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在信阳高新区,观摩团成员先后走进信阳雄狮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申城智汇谷项目、河南泰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煜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观摩。雄狮重工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机遇,果断调整产品方向,生产抑尘、洗扫车等专用机车,老企业焕发出新生机;申城智汇谷是定位面向全国高新产业板块的高新智慧科技产业园,总投资2.5亿元,可容纳120家至150家高新技术企业入驻。

    在南湾湖风景区,观摩团成员观摩了总投资2.5亿元、占地150亩的南湾水上乐园片区。该片区集南湾海岛风暴水上乐园、鱼乐坊和生态旅居于一体,形成了一个综合的休闲娱乐产业链条。大家还观摩了为加快两湖区域建设而打造的、总投资约5亿元的谭家冲河片区旅游综合配套项目。

    在鸡公山管理区,观摩团成员走进鸡公山国际艺术园区项目、鸡公山风景区创5A建设项目、鸡公山近代建筑群保护修缮项目、景区宾馆提升改造项目、平汉铁路博物馆项目,实地观摩了鸡公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前后两天半的现场观摩,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的火热氛围,受到了触动,看到了不足,鼓舞了干劲,达到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工作的效果。大家表示,要以此次集中观摩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产业发展,为推动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接续努力奋斗。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