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在光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5月12日,信阳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光山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光山县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内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新会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必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坚定必胜信心,一鼓作气、持续发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着眼于“高”,坚持高标准,瞄准目标,抬高标杆,抓好落实,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立足于“严”,把从严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落实于“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查找问题,补齐短板,以“绣花”功夫落细落实落小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致力于“全”,全方面、全方位统筹推进工作,力争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品牌,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新贡献。

    会后,王新会还深入光山县委新党校建设现场,听取邓颖超全国妇女儿童培训基地的规划设计情况。王新会要求,要抢抓习近平总书记亲临信阳视察指导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肩负起传承弘扬红色基因的使命和责任,整合利用好资源,高起点定位,高标准筹划,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红色教育培训基地和具有光山特色的独有品牌。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