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静香调研我市“三无小区”综合治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到浉河区五星街道秀水社区浉河锦绣小区调研“三无小区”综合治理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阳、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副主委李华、浉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敏、浉河区政协副主席倪天虹陪同调研。

据了解,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科技支社分包联系该小区后,打造“红色港湾”党建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协调解决矛盾问题,持续推动“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小区整体面貌得到极大改善,赢得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熊静香在调研中指出,开展居民自治工作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她强调,在居民小区自治工作中要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自治、坚持民主管理、坚持以人为本为基本原则。要通过夯实基础、建好机制,强化组织、配强队伍,加强指导、提升能力等,不断丰富拓展居民小区自治内涵,进一步发动居民、依靠居民,实现居民参与、自我管理,破解小区管理难题。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