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2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湛诚、吴永阳,市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洁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监委《关于深化对“一把手”监督的若干意见(试行)》等有关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增强信心和决心。围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合力推进我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要扛稳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主动性和自觉性。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好头、管好队伍、形成合力,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学研有机结合,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