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光州)根亲暨开漳圣王陈元光文化研究会陈氏委员会召开新春团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2月20日,潢川县(光州)根亲暨开漳圣王陈元光文化研究会陈氏委员会在河南省鹏升生物科技公司会议室召开新春团拜会,潢川县(光州)根亲暨开漳圣王陈元光文化研究会负责人涂白亮、秘书长杨峰、常务理事陈平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震宇、河南省鹏升生物科技公司总经理陈讲宇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陈平炎的工作汇报,杨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潢川县陈元光文化研究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

        涂白亮回顾了潢川县(光州)根亲暨开漳圣王陈元光文化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陈氏委员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开漳圣王陈元光文化研究和宣传,加强豫闽台和海外陈元光文化交流联谊,高举爱国、爱乡旗帜,团结友爱,开拓进取,为助力潢川发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陈元光精神作出了新贡献。

        会上,涂白亮代表研究会向陈氏委员会赠送了《漳浦县陈氏族谱》以及陈元光文化研究书籍资料。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