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根亲文化助力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2 浏览次数:

831下午广东省赖氏宗亲会常务副会长、惠东县龙华石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华,广东省赖氏宗亲会副会长、广东省河源市汇源集团董事长赖运华,广东省赖氏宗亲会秘书长赖玉忠等一行5人,到息县考察访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付明辉,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包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古赖国文化园景区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并参观了付庄村赖国故城、邹楼村汪湖和九女坟等旅游项目谋划情况。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服装纺织产业园,并召开洽谈会,胡峰详细介绍了息县招商引资政策、园区开发建设、投资环境等情况,并欢迎赖氏宗亲多关注家乡变化,在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之后,双方就赖氏文化产业园项目选址、园区谋划、资金引进等工作进行详细洽谈,考察团表示息县历史文化悠久淳厚,人力资源、生态优势、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下一步将加强与息县的沟通交流,尽快推动赖氏文化产业园项目建成落地。

来源:息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