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由市侨联主办,市侨商会和市留学生协会协办,市侨商会执行会长企业—北京圣仁谷国际幼儿园和市侨商会副会长企业—河南孟之瑶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唱响祖国 红舞飞扬”--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汇演在北京圣仁谷国际幼儿园成功举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丹丹,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磊,浉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运君出席并参加演唱。

整场演出融合歌舞、朗诵、合唱、乐器表演等形式,紧紧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表达了侨界人士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侨界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其中独唱《祖国万岁》、朗诵《中华颂》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小提琴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体现了对美好生活的愿望和奋发图强、生生不息的精神面貌,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感情细腻,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大家一起动情合唱,将演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冯磊对支持市侨联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市侨界系统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侨界智慧与力量,展示新时代侨务工作新风采、新作为,为建设信阳、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贡献力量。

来源:信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