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台办)组织全市对台干部赴中央台办培训中心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新时代对台工作形势和任务,了解台海局势新情况、新特点和对台工作任务,结合“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市委统战部(台办)于7月4日至10日组织各县区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副部长和大赛排名前六位县区统战部对台工作专职人员一行16人由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徐一带队到中央台办培训中心进行专题学习。

中央台办综合局、研究局、经济局、交流局相关领导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涉台突发事件处理工作、对台经济工作、对台交流工作等做了专题授课,原国台办副主任王在希就台海局势与对台工作做深刻解读。

培训期间,信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台工作本领,提升了对台专业能力,掌握了党的对台大政方针政策,为开展新时期基层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课下,中央台办研究局副局长龙虎与信阳对台干部深度交流并合影留念。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