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贡献侨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朱柳,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刘合生一行到信阳调研。市侨联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柳一行来到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中心、市留学生协会侨胞之家进行走访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侨联系统在凝聚侨心侨力,做好为侨服务以及拓展海内外联谊联络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朱柳指出,广大留学生要发挥跨文化的优势,积极拓宽视野,努力创新创业,牢记青春使命,承担责任、做好表率,团结凝聚海内外青年力量。各级侨联组织要加强联系,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凝聚海内外侨胞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近年来,市侨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大力拓展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以心聚侨、以情连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中国侨联、省侨联和市委统战部多项荣誉。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