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侨联开展“品味书香 悦读经典” 读书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春风拂面四月天,恰是最美读书时。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热情,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创建,结合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4月27日上午,信阳市侨联开展“品味书香 悦读经典”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丹丹、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陶杰出席了活动。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市侨联全体人员近20人参加了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通过共读好书,诵读文化经典,徜徉在知识的海洋细细感受书籍的魅力,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体验,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最后,高丹丹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掘经典书籍,品味精彩片段,汲取智慧力量,提升工作能力,用创新思维和理念破解工作难题,一是要知其然又要知其所以然,要立足岗位、深挖细耕,围绕工作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争取取得好成效;二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忙而不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未雨绸缪,提前谋划,超前考虑,在各项工作中树好标杆、当好先行,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绚丽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