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
光山县委统战部举行台侨属代表人士观摩联谊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光山县委统战部举行2022年“欢聚中秋节 喜迎二十大”侨台属代表人士观摩联谊活动,光山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全县30多位侨眷、台属代表和侨资台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迎中秋佳节,喜迎二十大 

台侨属代表人士先后参观了人居环境示范点赵桥村、上官明塘村、乡村振兴示范点茶溪谷龙山湖湿地公园、工业项目点平煤神马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新宝电器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详细了解光山县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切实感受光山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

观摩活动结束后,侨台属代表人士和统战部机关干部欢聚一堂,举行中秋午宴,共叙团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台办主任李正群在光山的台胞台属、侨胞侨眷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将祝福传递给身处海外的亲朋好友,希望大家积极为光山发声代言,吸引更多人来光山兴业发展。  

侨台属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大家看到了光山城乡面貌、生态文明、文旅融合、工业发展等各方面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备受鼓舞,格外自豪。接下来,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宣传推介家乡,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红色光山走前列”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