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实践分享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为在全县侨界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侨界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凝聚侨心向党的磅礴力量,近日,潢川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侨胞之家代表和侨界人士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实践分享活动。


活动中,大家系统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并深入开展了研讨交流。


县侨联主席高伟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侨务工作的战略部署,为做好新形势下侨务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和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勇于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参加活动的侨胞之家代表、侨界人士也表示要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潢川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做出侨界贡献。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