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河南省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在信阳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工商联、北大盛世教育学院主办,市工商联承办的首期河南省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研修班第八期课程在格局屏天下信阳分院开课。来自全省各地市和我市的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本次课程。

本次培训班采取视频教学和实地观摩的教学方式。著名企业战略管理专家潘诚、数字经济专家陈起辉分别以《新常态下企业转型与变革创新》和《大数据时代营销模式创新》为题,讲授了当前形势下企业的战略转型发展方式,探寻增强企业竞争力和营销能力的新战略新路径,助力企业升级成长。

培训班学员还来到信阳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观摩企业的生产管理,聆听企业负责人的经营发展理念,启发了发展思路。

学员们纷纷表示,两天多的课程充实而又精彩,很受启发、收获满满,对于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和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有了全面而系统的认知,将有力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