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长陵乡商会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息县长陵乡召开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红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付明辉县工商联主席于金歌出席大会并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长陵乡主要领导及35家商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长陵乡《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县工商联主席于金歌宣读了县工商联批复,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投票选举产生长陵乡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长陵乡立山生态农业合作社法人代表、息县第十四、十五届人大代表瓮立山当选为商会会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红莲对商会成立表示由衷祝贺,指出长陵乡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政府服务企业的好帮手,让企业助力政府,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实现“1335”工作布局中,努力实现长陵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息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