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民企风采 坚定发展信心
------潢川县开展“光州新时代 工商展风采”专题摄影创作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潢川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工商联、县文联和县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潢川县“光州新时代 工商展风采”专题摄影创作活动。用镜头记录潢川民营经济发展和腾飞的进程,展示潢川民营企业的风采,为民营企业家鼓劲、加油、打气,鼓励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应对挑战,发展壮大企业。

5月11日,县工商联和县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深入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进行拍摄。拍摄活动坚持提前与企业预约,不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原则,严守疫情防控纪律,经过近三天的创作,拍摄各类企业12家,整理有价值图片百余幅,记录纺织、服装、印刷、生物科技和园林绿化等产品生产链主要环节和亮点,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密切配合和高度赞扬,同时企业家们也期望摄影家们经常深入企业拍摄,记录企业发展历程,帮助企业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下阶段,拍摄活动将继续以县龙头企业、产业链企业、特色产业企业等各类民营企业为主,兼顾城市建设、五彩潢川等题材,完成拍摄、制作、审核和布展工作,为全县民营企业形象展示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