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正式成立。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正君出席会议。平桥区政府副区长张卫国,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及平桥区建筑行业的9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章程(草案)》《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为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揭牌并授牌。

信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吴正君指出,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是在信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平桥区委统战部的高度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企业家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认可下成立的。今后,商会突出政治引领,着力服务企业,强化行业自律,扛实社会责任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

信阳市平桥区建筑行业商会的成立,为平桥区建筑行业提供了共创共赢的平台,是平桥区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平桥区委统战部积极搭建政企“连心桥”的又一成果。平桥区委统战部将以建筑行业商会成立为契机,通过商会平台,聚人之合力,扬人之精神,立人之诚信,纾人之困难,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融合中谋求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携手共进,形成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达到同富强、共辉煌,为平桥区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