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常委会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5月12日,光山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常委会会议,工商联机关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县第十届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通报了工商联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聚力促进“两个健康”,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全面推进“五好”工商联创建;要继续做好乡镇商会、行业协会、异地商会建设,巩固发展基础阵地;要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创新性开展企业家培训、参观学习等活动,注重新一代年轻企业家的培养;要不断开拓进取,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县中心重点工作。

参会的企业家们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分享企业发展经验,畅谈工商联建设愿景,企业家们一致表示将服务中心工作,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谋求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并向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最后为光山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副主席企业、副会长企业及常委企业授牌,并颁发了县优化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聘书。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