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改革强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5月30日,信阳市山东商会二届一次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出席。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刘明先当选会长。

信阳市山东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携手共进 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传承“大义鲁商 诚信天下”的优良传统,搭建政企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被全国工商联评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陈豫在讲话中指出,信阳市山东商会积极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应、权益维护、诚信自律等任务,有力有效服务了商会会员,促进了信阳山东两地经济发展。陈豫寄语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根本,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会建。要夯实团结立会基石,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服务兴会宗旨,助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要把握改革强会方向,打造一流商会品牌。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