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近日,潢川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华主持会议,相关县(区)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通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工作安排。

赵军伟强调,创建“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县是落实“两个健康”重要论述的重要实践、有效稳住经济大盘的有力抓手、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载体,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紧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主题,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围绕企业贷款、科技、上市、固定资产投资、三大改造、总部回归等方面精准定量定性提供政策支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加强教育引导,扎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提高企业家政治待遇,严格落实“万人助万企”、企业包联等制度,提升企业获得感,激发企业家责任感,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