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茶叶经销商商会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茶叶经销商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信阳国际茶城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出席会议并讲话。

茶叶经销商商会成立以来,以信阳国际茶城为依托,立足信阳,团结茶商、茶企,着眼实现茶农增收、茶企增效,助力信阳茶产业发展壮大。近年来,该商会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参加工商联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捐资助学、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豫指出,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方案》,为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茶叶经销商商会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商会积极承担起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应、权益维护、诚信自律等任务,成为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力量。要在政治引领、建好商会,团结会员、建强商会,创新思路、办活商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勇跨难关,在销售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

新当选的会长刘峰表示,会员企业要团结奋进,扛牢责任,提高产品质量,促进茶产业发展,带动茶企增效、茶农增收致富。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海峰指出,商会换届后,要进一步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不断增强商会公信力;要扎实开展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商会向心力。 

信阳华信投资集团党委委员、信阳华信茶旅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舜表示,国际茶城将大力支持商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和创新发展的平台,商会也要支持产业园的规划发展,实现互惠互赢。

来源: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