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 守护健康
——信阳市知联会健康大讲堂开讲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加强对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的了解,4月29日,信阳市知联会健康大讲堂专题讲座开讲。市知联会副会长金辉主持开讲仪式,市知联会副会长归志华、部分会员代表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现场聆听讲座。

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市知联会理事陶义祖以《从耳鼻咽喉科角度关注防疫与健康》为主题,从疫情期间耳鼻咽喉科门急诊医院感染防控原则要求、疫情状态下的常见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处理策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健康防护等方面,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知识。讲座结束后,陶主任还与现场、网络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活动,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实现了线下现场讲座和线上云直播同步进行,有效提升了宣传覆盖面。

疫情以来,市知联会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聚焦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积极宣传普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服务全市防疫工作大局精准发力。

来源: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