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知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新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知联会及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16人赴田铺乡、泗店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田铺乡河铺村段畈村民组和泗店乡大畈村,实地查看了村基础设施建设、段畈文化大礼堂、特色农业发展等,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纷纷表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大有可为。

调研结束后,在新商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谭先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谭先阳指出,近两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两年,全县无党派人士围绕助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协力、步调一致,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谭先阳强调,一要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党外知识分子今后工作的主方向,统筹各方面资源力量,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确保在乡村振兴中彰显力量;二要结合本次调研活动,与各乡镇积极协调,搭建更多的知联会实践教育基地,建立长效对接机制;三要做好调研与推动乡村振兴的结合文章,确保高质量完成调研项目成果,并结合课题研究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县知联会及党外代表人士分别自身实际就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了心得体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新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