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联会2021年第三季度会长工作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7月20日,市知联会2021年第三季度会长工作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周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知联会“十有”标准建设推进会精神,各工作小组、职院分会、秘书处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

周保林指出,上半年,市知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资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完善建设体系,规范有序推进工作,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擦亮“知联信阳”品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周保林强调,学习领悟求深,要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言献策求实,要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不断擦亮“知联信阳”品牌。服务社会求真,积极推动市校联动、市县(区)联动工作,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工作方式求新,提升政治站位,在创新中做好工作,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书写信阳知联答卷。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