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近日,平桥区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平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兴斌主持。

会议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全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开拓、活泼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固守圆心、扩大共识,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引领党外代表人士增进政治认同、站稳政治立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广大统战成员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聚焦防范风险、维护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健全防范化解机制,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统一战线工作综述》文章,并进行了统战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