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召开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27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副主委李华、郭丽、王学增,社市委委员和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邹莎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社省委制定的《2021年社市委社务工作考评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社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2021年支社社务工作评价细则》《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乡村振兴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社市委第一届监督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通报了社市委“一组织一课题”调研课题、各基层支社调研课题,并对编写《信阳市九三学社志》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熊静香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社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相关活动。按照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扎实推进“三个一”重点工作,同时要做好乡村振兴试点村工作,为我市实现“两个更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九三学社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