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委赴蚌埠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5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1日,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一行五人,应邀赴民建蚌埠市委交流学习会务工作。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民建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史寅文亲切会见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

贾作平一行抵达后,即赴蚌埠闸水利枢纽实地调研,首先听取了负责人关于蚌埠闸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机房和闸门调度监控系统。随后,调研组来到蚌埠闸黑牛嘴水生态园,考察湿地生态建设成果。贾作平主委感慨地说:蚌埠闸不仅是淮河重要防洪交通枢纽工程,也是淮河生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尤其在“学中共党史,悟合作初心”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节点上,蚌埠闸工程更是彰显建国以来在中国共产领导下,淮河全流域治理、造福人民、泽被后世的治淮缩影和重要历史见证。信阳、蚌埠和淮安三地民建地方组织,加强相互交流学习,携手共促发展。

信阳民建一行参加了民建蚌埠市委主办的第二届厨王争霸赛和“百年辉煌 赞歌献给党”第二届歌咏比赛。参与此次调研的市直第二总支主委杨俊丽和市直第三总支主委杜福柱纷纷表示,蚌埠市委通过比赛为会员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也增进了会员间的沟通交流,感受到了蚌埠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感受到了会员们的爱会奉献的素质和形象。将认真学习借鉴蚌埠民建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将信阳民建基层总支和支部工作带入新的阶段。

贾作平主委表示,通过徐伟红主委对蚌埠民建基层情况和近年来蚌埠民建工作的介绍,感受到蚌埠民建制度健全完备,经验丰富先进,此番前来可谓是受益良多,不虚此行,回去后一定要把蚌埠民建的优秀工作经验消化吸收、融会贯通,落实到信阳民建的工作中去,为信阳“两个更好”建设助力添彩。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蚌埠民建会员企业蚌山区跨境电商产业园和蚌埠民建青年会员之家。

来源:民建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