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进社区 义诊到基层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4月12日,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组织中心医院支社、卫生支社的14位医疗专家到上天梯管理区土城街道冯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熊静香前往看望慰问义诊专家和群众。

活动现场上,卫生支社主委李承璋和中心医院支社主委彭志宏带领各位专家迅速投入紧张的工作,为到场的200余名群众提供医疗服务。来自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和市新概念牙科的14位医疗专家,分设外科、中医科、眼科、疼痛科、口腔科、骨科、心血管科、检验科8个科目,满足群众不同的看病需求。专家们耐心地询问病史、诊断病情,为群众答疑解惑,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熊静香充分肯定了卫生支社、中心医院支社医疗专家放弃休息时间、发挥自身优势,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流医疗服务的奉献精神,希望九三学社社员继续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为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