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桥总支开展“凝心聚力助万企”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企业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9月8日,民建平桥总支深入平桥产业集聚区开展“凝心聚力助万企”调研、座谈活动。

活动由民建信阳市委会委员、平桥总支主委张红主持。民建信阳市委会副主委田昕、何丽娜参加调研活动。活动还邀请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明一行给予指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豪特曼智能机械磨床公司、河南拓普艾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鼎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信阳舜宇光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在平桥区万人助万企办公室,了解企业诉求平台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委办公室 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万人助万企”活动信阳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凝心聚力助万企三大工程在行动信阳统一战线“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民建会员信阳亚龙矿业公司董事长吴亚、信阳万年青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迎春、信阳航空服务学校副校长赵明明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何丽娜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积极参加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搭建好会员企业的沟通平台,进一步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把解决企业问题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重点任务,助力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田昕强调,民建信阳市委会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对标遵循“13710”工作制度,认真落实信阳市统一战线“21375”工作方案,充分发挥民建会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特色,在各项活动中争先进位、出彩奋进,凝聚最大共识,汇聚最大力量,助力信阳实现跨越赶超、绿色崛起,扎实苦干、贡献力量。

来源:民建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