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信阳市委在平桥区甘岸办事处开展重阳节敬老孝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养老敬老孝老传统美德,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9月28日,民进信阳市委副主委陈明德一行在平桥区甘岸办事处开展“情暖重阳节,爱满夕阳红”慰问捐赠活动。民进河南省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理事、民进信阳市监督委员会委员、河南省琪然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军爱心捐资,代表民进信阳市委为孔庄村敬老院送去价值近3000元的米面油蛋等生活用品,并向每位老人发放慰问金200元表达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切身感受来自民进组织的关怀。

在孔庄村党支部书记和敬老院院长引导下,信阳民进8名会员参观社区新型养老服务基础设施建设,调研农村养老产业现状,展望养老事业远景,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民进信阳市委持续多年开展重阳节慰问捐赠活动,旨在通过不断创新服务和形式增强敬老意识,助推向上向善、友爱互助社会风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爱老敬老养老服务浓厚氛围,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增光添彩。

来源:民进信阳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