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各民主党派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2 浏览次数:

8月18日,市委统战部举行信阳市各民主党派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主持会议。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秘书长等机关全体人员,民主监督员,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县区发改委分管领导、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贺平同志为培训会作了专题辅导。贺平以《美好生活之优化营商环境》为题,详细解读了什么是营商环境,为什么要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不优、信阳问题在哪里,信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具体实践,以及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讲座既有理论性,又有指导性,为下一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江开勇指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是市委赋予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凸显了对民主党派的高度重视和信任,各级统战部门和发改委要大力支持,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民主党派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查找短板弱项,研究科学对策,增强监督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以民主监督实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奋力开创“美好生活看信阳”新局面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