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参加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次数:

3 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参加在浉河区西亚和美广场隆重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主委熊静香,副主委李华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中,省市场监管局药品总监李国辉集中展示假冒伪劣商品,设置12315投诉受理台和特种行业监管、价格检查、食品监管、药品监管等12处咨询台,27家相关单位和文明诚信企业设立展台27张,展板126块,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受理投诉12起,接受咨询700余人次。

九三学社信阳市委现场设置宣传展板两块,对九三学社“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淦昌、邓稼先、赵九章、陈芳允、程开甲等杰出人物进行了宣传,对社市委“一组织一品牌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20多名社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由浉河区支社承办,得到了浉河区主委张更生、副主委周剑波和广大社员的大力支持。

来源:九三学社信阳市委